草堂镇:六项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走进草堂
日期:2020-10-26

“感恩伟大时代 共建美丽奉节”

六项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走进草堂


近日,草堂镇竹坪村文化广场,伴随着欢歌笑语,由县六项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县六项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文旅委、草堂镇承办的“感恩伟大时代 共建美丽奉节”主题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

活动在歌伴舞中拉开帷幕,《村长坐席》等小品紧紧围绕六项专项治理、脱贫攻坚工作实例生动形象的还原了现实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给现场观众极大的启示。草堂镇自办节目《太极功夫扇》和《祖国你好》充分展现了我镇青少年朝气蓬勃和老年人老有所乐。歌舞节目紧紧围绕奉节县六项专项治理主题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整场汇演活动中穿插着脱贫攻坚宣讲和有奖问答等环节,以互动的方式引导群众参与其中,进一步深化当地群众对“六项专项治理”的认知。本次活动对引导群众勤俭持家、做好清洁家园、拒绝无事酒、处理好邻里关系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