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深入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
日期:2021-01-20

119日,草堂镇组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机关职工、各村(社区)支书、副支书及专干、驻村第一书记、驻镇及镇属单位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杨钧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对照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要吃透上情,了解下情,熟悉掌握周边发展形势。立足资源优势,用好草堂这张名片,要把握好新时代发展机遇,高标准打造草堂“三区四镇”。三区即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重庆市乡村振兴示范区、县生态工业园区;四镇即眼镜小镇、白茶小镇、脐橙名镇、脆李大镇。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紧扣全县会议精神,围绕全县“一盘旗”的总体部署,为“十四五”开好头,谋好局,走稳走好“三个一公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久久为功,高位推动草堂发展。坚持全域旅游统领、生态产业支撑、新型城镇承载、区域中心带动的发展主线,围绕把奉节建设成为长江经济带上的绿色生态强县和区域性功能中心的目标,举全镇之力,积极践行新发展使命,扛起战略担当,落实“抓执行、出特色、聚民心”要求,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不断提升草堂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草堂镇 郑胜兵)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