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召开2021年村(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1-26

119日上午,草堂镇于镇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正式职工,各村(社区)支书、副支书或主任助理、业务人员,驻村第一书记,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于潜副县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于潜副县长会上强调,在此次“换届”工作,要做到四个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换届工作;二是要着力选优配强,抓好班子建设;三是要严格依法依规,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完成换届任务。

会上,分管组织工作和民政工作的领导分别就村(社区)党支部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

党委书记杨钧在会议总结时指出,镇村两级干部要高度重视、正确理解这次换届选举工作,要把握依法依规是底线要求、成功选举是目标要求、平安稳定是基本要求、选优配强是现实要求等四个要求,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