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多形式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1

草堂镇探索多种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力求取得良好效果。

组建党员微信群,确保自主学习有方向。分支部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微信群,明确一名镇级工作人员,每天推送重点学习内容,特别是学习强国和干部网络学院、青年大学习等平台以及县党史学习教育微信群推送的精华内容,让党员学习更便捷,更有方向。

丰富学习方式,确保集中学习生动有效。严格按照要求分阶段、分专题细化集中学习内容,同时注重创新学习方式,将影像视频,故事展演、知识问答等融入集中学习当中,确保集中学习生动有趣更有效。

组织实地学习,确保学习触动灵魂。分支部或者党小组组织党员干部就近参观夔州博物馆、彭咏梧烈士陵园、川东游击队小镇,祭奠革命先烈等,再次倾听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切身感受红色政权来之不易,近距离接受红色教育。331日下午,镇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为镇内三名解放战争时期牺牲烈士扫墓、进献花圈,倾听遗属讲述战争年代的故事,参与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