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04-01

331日,草堂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学习传达贯彻中央、市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杨钧进一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充分保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实效,以及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三个方面内容。并对草堂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要求和安排: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通过“四访四议”、“两回两讲两解”、广播村村响、村级公示栏等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要求各支部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的工作当中,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讲党课、党员志愿服务、红色革命教育、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把学习教育抓实抓深抓出成效;三是要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抓实并参与到各联系村(社区),分管领域的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引导党员全面参与,多形式确保学有成效。四是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发扬“三牛”精神,提高政治“三力”,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上下功夫,为草堂“三区四镇”建设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加油助力,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