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召开巡察反馈意见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4-09

46日下午,县委第十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在草堂镇召开巡察草堂镇村(社区)党组织工作意见反馈会。 

会上,县委巡察办巡察专员秦建平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坚守责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地;加强成果运用,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抓住巡察发现的普遍性和突出问题,紧盯管理漏洞建章立制,围绕关键点,建立长效机制。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田发平对巡察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巡察发现的12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通报,并就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镇党委书记杨钧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情况,镇党委全盘吸收,坚决服从,下一步将深入分析研究,以问题为导向,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结果与平时的业务管理、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

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草堂镇   李思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