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宣讲会
日期:2021-09-18

9月17日,草堂镇邀请县委宣传团成员黄容老师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镇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黄容老师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大意义,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其通俗的语言、妙趣的比喻、丰富的事例,不仅引人入胜又发人深思,展现了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辩证唯物主义历史观,让草堂镇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草堂镇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不仅让自己更加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伟大成就,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接下来,将更加自觉加强党史学习,一心一意跟党走,更加坚定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在工作中和学习中找差距、谋出路、强素质、提能力,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不断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