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
日期:2021-11-17


草堂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


为深入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地做实,进一步巩固草堂镇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近日,草堂镇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带队深入村(社区)、企业、项目建设工地、乡村道路、廉租房、安置房等重点单位、重要领域督促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整改“两个不到位、两个不扎实”突出问题。据悉,本次行动共分2个专题、10个专项开展实施,并按照专题部署、排查整治、巩固提升、总结评估四个阶段进行。

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专题会

镇党委书记文晓林深入企业调研安全工作

镇长李应辉实地走访提出打通“生命通道”方案

安置房、廉租房打通后的“生命通道”

草堂镇负责人强调,各站所室、各企业、各村(社区)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干,扎实做好“十条措施”;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首要位置,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健全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有效形成齐抓共管和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机制;要强化安全红线和安全底线意识,坚持全覆盖排查、分情况整治、出重拳执法的工作基调,切实解决思想认知不足、安全措施不够、责任落实不力、隐患整改不为等突出问题。

本次行动,共自查发现安全隐患15个,现场解决10个,限期整改5个;在廉租房、安置房两个小区内规划停车位150个,摩托车位200个,并就近规划建设1000余平方停车场1个,彻底解决廉租房、安置房车辆乱停乱放和长期堵塞消防通道顽疾,彻底打通“生命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