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2-09-26


今年的教师节正好与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相逢,双节重庆,喜气倍增。9月9日上午,草堂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探讨草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和新思路。

党委书记文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晶主持会议,副镇长郭晓桃、镇辖区4所学校校长、29名优秀教师代表和镇文化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学校代表分别就学校发展情况、工作经验、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文晓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辛勤工作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奖励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干部群众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镇中小学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与会要求全镇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把更好的教育奉献给全镇人民,奋力谱写草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