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2-11-16


1115日,草堂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县领导周扬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县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草堂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心,加强摸排核查;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坚决统筹多措并举,持续加强“敲门行动”,完善交通文明劝导站,筹备集中隔离点,坚决落实中央最新“二十条疫情防控措施”和市委、县委防控要求以及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草堂镇赓即行动,抢抓落实,根据实际情况在龙王淌、双土地、孙家湾、邵路等4个交通枢纽处设立交通文明劝导站。抽调镇村干部310余人严格落实文明劝导查验工作。各交通文明劝导站不断优化查验流程,细化操作办法,规范查验环节,文明劝导通行,确保风险防控到位。

文明劝导站工作人员查验往来车辆“两码一证”

同时,我镇迅速开展“敲门行动”,统筹安排镇村两级干部、公益性岗位、年轻党员、护林员共310余人,72个网格逐户上门核查。成立场镇疫情防控劝导队,全天候开展巡逻引导,用好疫情防控宣传车、高音喇叭、居民微信群、广播“村村响”等多种形式,滚动播放防疫政策、防疫知识,切实引导群众做好疫情防控,严防疫情发生。

场镇疫情防控劝导队宣传防疫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