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党委政府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日期:2022-12-06

广大居民朋友们:      

大家好!战“疫”三年来,全镇上下众志成城风雨同舟,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守望相助,“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交相辉映冲锋在前,共克时艰,迸发出和衷共济、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绘就了“疫”路前行、同心战“疫”的动人画卷。在此,草堂镇党委政府向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向主动参与、配合、支持疫情防控的每一位居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月是故乡圆、水是故乡甜,欢迎各位草堂人返回奉节,建设家乡。但还请外地来奉返镇人员提前主动报备,返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落地检”和信息推送等工作。返镇以后主动向社区报备,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居家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居家期间单独住不外出,家人也尽量做到不外出、不赶集、不扎堆,不出入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尽量减少人员接触,请不要只顾自己,不顾家人亲戚和左邻右舍,毕竟短暂居家是为了更好的长期相聚。      

解封不是躺平,防疫要靠大家。请广大居民朋友坚持“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出入商超、门市主动扫码登记。各商场、车站、餐饮等经营场所,要规范扫码登记、查验赋码情况,劝导赋码弹窗人员待隔离期满、两码变绿后再来消费。请没有接种疫苗的居民朋友,建议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条件下尽快接种疫苗,最大限度防止感染。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时,及时规范就医并主动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      

值此全国、全市防疫政策调整交替之际,我镇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双重压力陡增。新时期、新形式、新政策,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加强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社会风险,保障广大居民朋友的健康安全,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用关心、爱心、良心,一起保障草堂镇全体人民身体健康,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