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胜在草堂镇双凤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20

1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在草堂镇召开院坝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定不移提升产业,持续推进乡村建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奉节落地生根。县领导周扬参加宣讲。

宣讲活动中,巩义胜用接地气的语言,从大会主题、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与大家密切相关的新政策、新规划。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百姓们畅谈生活的变化,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憧憬。

巩义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六个坚持”“三个务必”、把握“五项重大原则”、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巩义胜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依然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依然在农村。要持续推进产业提升,用好奉节产业基础,做大村集体经济,努力发展农业精深加工,发展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乡村建设,继续抓好村庄规划落地实施、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让群众的居住环境、居住条件越来越好。要加强社会治理,充分发动群众参与,不整无事酒、不修豪华墓,持续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动农村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