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专题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3-01-03

2022年1230日,草堂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草堂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以及14个村(社区)支书参会会议。镇党委书记文晓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县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以及县委书记张果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23年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晓林指出,一要用力学,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用情讲。各村(社区)要结合村情村貌,结合老百姓生活实际,通过院坝会、群众会等形式用心讲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家乡的变化,并鼓舞更多人参与到家乡建设中来。三要总动员。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村(社区)要狠抓落实,利用一切资源,动员全镇人民参与,在草堂大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