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春节送慰问添温暖
日期:2023-01-16

新春佳节来临前夕,为切实做到关注重点困难群体,特别是新增监测户中的大病户、妇女“两癌”人员,1月11日,县政府办公室和草堂镇联合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对草堂镇10户重点困难群体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经济收入、生活开支、健康状况以及年后的工作计划,深入了解他们教育、医疗、产业、就业帮扶等各项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和知识,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帮扶责任人反映,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干群彼此的距离,传递了温暖与希望,真正把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接受慰问的监测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一定会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坚定信心,脚踏实地,争取在新的一年中摆脱困境,努力实现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