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3-01-19

113, 草堂镇召开了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参加会议的包括镇人大代表,不是代表的党政领导,不是人大代表的支书,各驻村工作队长,共计80余人。

大会听取和审查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关于草堂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报告》,并通过了这几个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认为,《镇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实际。2022年的工作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切实可行。

镇人大主席团表示 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认真做好监督工作。

镇党委书记文晓林强调 全体代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开启“茶李橙乡*福满草堂”崭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