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开展“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微党课大赛活动
日期:2023-04-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草堂镇开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活动。镇机关党支部和各村(社区)党支部共16名党员参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大建党精神等,紧扣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城市提升、促基层治理、服务“国之大者”等方面,谈感悟、讲经验、话发展。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党的二十大,引领振兴乡村;党建入我心,服务进基层。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放大格局跟党走·做实点滴树标杆,为草堂争光,为全县添彩!”七里社区党员孙义洪以《放大格局跟党走·做实点滴树标杆》为主题,结合自身基层经历和感悟,动情地讲述了党对包括他在内的弱势群体的关怀关爱。他独特的开场方式和饱含深情的演讲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本次微党课大赛的第一名。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选手与颁奖领导分别合影留念。赛后,镇党委书记文晓林表达了对本次大会的肯定,并激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在比学赶超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草堂发展更上一层楼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