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镇:开展“庆七一 守初心”专题党课教育
日期:2020-07-02

大树镇:开展“庆七一 守初心”专题党课

教育


值此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1日上午,大树镇党委书记陈克宁到关山村讲专题党课,温党史话初心勇担当催奋进,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做出“好样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山村联系村领导、驻村工作队、村五职干部及在家党员,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党课。

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陈克宁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以及脱贫攻坚成果与巩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全国人民由贫穷走向繁荣,如何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国家谋发展。最后,陈克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持续作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样子”,全力推动大树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堂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列举大量实例向我们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优越性和正确性,作为一名光荣的新时代中共党员,一定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