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镇:扎实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宣传
日期:2020-10-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相关决策部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保护耕地、抵制耕地建房行为中,有效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现象。连日来,大树镇扎实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宣传。

该镇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宣传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重要意义、工作目标、摸排范围、摸排类型和内容以及“八不准”工作要求;组织镇、村干部以群众会、院坝会、党员会等多种形式,讲解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相关内容;同时,该镇还利用各村(居)民微信群、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等,广泛宣传相关政策文件。截至目前,该镇共自办广播3期、张贴海报(横幅)20余张(条)、召开宣讲会30余场、发放宣传单200余份,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人人皆知、入脑入心。

通过扎实宣传,为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抵制违法建设、乱占耕地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