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镇: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验收工作
日期:2020-10-26


为切实改善残疾人生活环境和出行条件,提高残疾人幸福指数,近日大树镇残联工作人员对辖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进行验收。

本次验收中,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无障碍改造项目残疾人家中,重点针对残疾人自建项目、残疾人专用生活用品、残疾人专用生活设施设备的建设情况、投入情况、使用状况进行实地调查、核实验收。

现在的政策真好啊!政府不但免费为我们提供专用的生活用品,还时常到家里关怀我们的生活状况。”石堰社区验收对象说道。

据悉,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是为残疾人提供生活便利、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一项暖心工程,此项工程有效解决了残疾人出行难、做饭难、如厕难、洗澡难等问题,为残疾人日常生活提供的便利。本次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验收共计1033720元。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开展关爱残疾人的其他活动,尽最大努力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努力形成全镇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该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