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镇:扎实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日期:2021-01-27


为充分激起广大青年的参军热情,连日来,大树镇多举措多渠道扎实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

到县城宣讲征兵政策

到关山村宣讲征兵政策

一是优化宣传内容。召开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剖析当前征兵工作新要求、新形势,着重对《征兵工作条例》、义务兵优待政策、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等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二是扩大宣传范围。利用外出大学生回家、外出务工青年返乡的时间节点,16个村(社区)干部深入群众家庭,开展走访宣传工作,对辖区适龄青年进行全覆盖宣传动员,其中,对24位有意愿参军的青年予以重点引导。

三是创新宣传形式。一方面,注重传统宣传手段,利用宣传栏、“村村响”广播进行宣传,在各村(社区)悬挂横幅18条,海报36张,发放征兵宣传资料500余份。另一方面,注重网络传播途径,充分利用微信群、短信进行立体化宣传,及时发布征兵动态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