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镇:开展限上个体户走访调研工作
日期:2021-04-07


为深化领导干部走访联系民营企业机制,全面、真实反映辖区经济发展状况,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连日来,大树镇全力推进辖区限上个体户走访调研工作。

(走访现场)

走访组一行实地深入限上个体户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询问当前面临的困难。走访中,镇党委书记陈克宁对企业稳定就业、促进群众增收、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职责等贡献表示感谢,也强调,企业要加强自身管理,优化产品结构和服务,守住产品质量底线,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责任心,不断促进企业做大做强。通过系列走访,累计宣传政策4次,实地解决问题3个。

大树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领导干部将持续到联系个体户开展走访调研工作,着力解决个体户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协调督促各站所室为个体户服好务,进一步规范和简化办事程序,为个体户壮大发展提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