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镇:“三到位”助力环境卫生整治
日期:2021-04-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和特色优势,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连日来大树镇多举措、全方位开展环境卫生治理,不断美化镇村人居环境。

一是领导重视到位。

党政主要领导、其余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自联系村,走访调研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督查指导各村(社区)严格执行“六整齐”、“六统一”、“六不要”要求,持续推进“美丽大树”建设。

二是行动落实到位。

持续发挥志愿者作用,以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组织辖区内志愿者对道路沿线、绿化带、庭院等进行了清扫,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安全、舒适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连日来累计开展各项志愿活动10余次。

三是宣传引导到位。

通过广播村村响、宣传横幅、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切实增强群众对环境整治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让环境治理工作深入人心,形成热爱家乡、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