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镇:召开2023年两级干部大会
日期:2023-03-15



2023年3月1日,大树镇召开两级干部大会,全体班子领导、机关职工、驻村工作队队长、各村(社区)支书、副支书、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举行了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会议要求全镇上下树立“开局就是决战,出发既是冲锋”的意识,强化结果导向,提高执行效率,努力交出七张高分报表,确保党委政府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实落地。

会议现场



颁奖仪式


       镇长黄木银强调,大树镇底子薄、起步晚、基础差、区域偏,我们必须要有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更加清晰、更加精准、更加落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动员全镇上下迅速“收心”,快速“重启”,展现新征程中大树新作为。

党委书记邓世超强调,机关和各村干部要多充电、多学习、提高本领为群众做实事,牢牢抓住特色产业发展,持续不断打造大树品牌,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