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27


大树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三月,为进一步提高全镇机关工作人员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3月22日,大树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党员、团员青年到槽木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大家到现场后立即行动了起来,手拿锄头、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场面异常火热。由于挖坑是个力气活,身强体壮的男同志们就承担了这一重任。每把锄头两人轮流挖,你累了我来,既节省了力气又节约了时间,一个又一个的树坑很快就全部挖好了,机关干部中的女同志也不示弱,加入其中。为确保新树栽种的成活率,当地群众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大家齐心协力很快地就把树苗栽进挖好的树坑中,据统计当天合计共种植400多棵老鹰茶树苗,种植面积2亩多。

此次活动共计40余人前来参与,用种植的方式纪念树,植树造林,寄情于林。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