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镇:开展以“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 祭扫活动
日期:2023-04-07


烈士忠魂千秋在,英雄浩气万古存。清明将至,为铭记革命烈士不朽功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大树镇组织机关职工、群众代表开展以“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祭扫活动,深情缅怀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全镇约30人参加了祭扫活动。

活动中,扫墓人员整理烈士墓环境,擦拭墓、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三鞠躬,由镇党委书记邓世超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听取了烈士的生平事迹,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让所有人员无不肃然起敬,心中充满感动,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无私奉献、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的开展,使全体职工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体验和感悟民族精神的意义和价值,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坚定了建设美好大树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