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镇:开展“播种美丽 扮靓家园” 志愿活动
日期:2020-07-06

    为助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美化辖区环境,近日,汾河镇泉坪村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播种美丽 扮靓家园”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自带铁锹、锄头工具来到公路沿线,挥锹挖坑、撒种培土,配合默契。志愿者们忙得热火朝天的场面也感染了周边群众,他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来,为美化家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表示虽然劳动的过程辛苦,但想到不久后,生机盎然的鲜花会展现在眼前,觉得再累也是值得的。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播种“美丽”家家受益。此次活动提高了村民们美化环境的意识,表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营造美好家园而奉献力量。

    据悉,自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以来,汾河镇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作用,以实际行动感召和引导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截至目前,该镇已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100余场次,在文明创建、政策宣传、关爱帮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