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镇: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七次会议
日期:2020-09-17

9月11日,汾河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镇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55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非代表的镇领导班子成员、改非领导、驻镇和镇属单位负责人、驻镇工作队、镇中层干部和村支部书记等43人列席会议,镇人大主席王少堂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了《汾河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汾河镇中心卫生院工作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通过分团讨论的形式对两个报告的内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主席团提名的副镇长候选人和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对《汾河镇中心卫生院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评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汾河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评议了《汾河镇中心卫生院工作情况的报告》,同时经全体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黄成当选为汾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同时也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之年,各位代表要牢记人民重托、认真履行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奋力将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全力助推镇域经济及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