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镇:“放歌新时代—重庆市2020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走进汾河镇
日期:2020-09-28

    9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主办的“放歌新时代—重庆市2020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走进汾河镇白水社区、落阳村,为当地居民奉献了两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周边居民早早地来到广场,等待演出开始。文艺演出在优美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小品、相声、男声独唱、歌舞、四川评书、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阵阵,精彩的演出获得现场居民交口称赞,很多居民举起手机,有拍照片的,有拍小视频的,气氛十分热烈。

    “放歌新时代—重庆市2020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把演出送到家门口,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文化质量。本次演出共吸引汾河镇近三百名群众观看,让基层群众真真切切享受文化大餐,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居民们纷纷表示这些节目既精彩又接地气,也很高兴能在自己家门口欣赏这样一场高水平演出。

    据了解,“放歌新时代—重庆市2020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还将在白帝镇、草堂镇、夔门街道等地持续进行演出,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进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田豫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