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镇:六项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掀群众参与热潮
日期:2020-10-28

为进一步推动六项专项治理深入民心,10月21日,“感恩伟大时代•共建美丽奉节”2020年奉节县六项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在汾河镇白水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当地500余名居民共享了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中,主办方县六项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编排了歌舞、小品、快板等节目,节目主题紧贴奉节元素、脱贫攻坚、三峡文化;同时,本地居民热情参与,由汾河小学学生朗诵“献给可爱的人”,致敬扫黑除恶所有工作者,汾河居民用快板“细说人生”,引发观看群众共鸣,现场掌声阵阵。“红包雨”“答题”“抽奖”等互动游戏,以丰厚的奖品吸引众多群众争相参与,反响热烈;活动更有各大医院联合举办的义诊活动,让村民沐浴了一场健康之风。在这样一场妙趣横生的活动中,居民们对六项专项治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强化了群众共治意识,拉近了干群关系,提升了政府形象。

据了解,近年来,汾河镇上下按照县委统一部署,通过抓好“现场巡查、统筹联动、群众参与”三个环节、用好“宣传、考核”两个抓手,深入推进社会治安、城市管理教育、医疗行业行风、美丽乡村、便民服务、党委政府形象提升等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推动全镇党风政风社风三风向好,干群齐心,共建平安、美丽、幸福汾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