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镇喜迎招商引资开门红
日期:2021-03-05

近日,汾河镇喜迎招商引资开门红,成功引进重庆浪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汾河镇泉坪村脐橙产业园项目。

据悉,该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约1000万元,建设内容涉及脐橙产业园土地整治、脐橙种苗栽植、园区运输硬化路、灌溉蓄水池、仓储及冷冻库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300万元,可新增固定就业10人,季节性务工50人,可吸纳贫困户就业22人,人均增收3000元以上。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汾河镇在强力推进招商引资上迈出了新的一步,将为汾河镇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下一步,汾河镇要以此次招商引资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广开招商渠道,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投资环境,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更大的激发客商投资热情,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新年伊始,汾河镇抢先谋划招商引资工作,积极主动联系重点企业及在外创业成功人士,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打通招商引资的快速通道,努力营造招商引资良好社会氛围,加快招商引资工作落地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