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日期:2021-04-08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烈士,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近日,汾河镇组织机关职工、党员代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小林村刘安全烈士墓开展了以“缅怀烈士颂党恩不忘初心学党史”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中,参与人员集体默哀一分钟,敬献花篮和鲜花,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以铮铮誓言表达向烈士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随后,志愿者们对烈士墓周边进行了清扫。
    汾河镇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祭扫烈士墓等学习形式为载体,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力量。
   “清明祭扫,缅怀烈士是一种精神传承,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汾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汾河镇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推动汾河镇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增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