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胡云清到汾河镇开展关闭煤矿安全检查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2-01-25

1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云清到汾河镇开展关闭煤矿安全检查,并深入大坪村、天池村、水洞村开展困难群众节前慰问活动。 

胡云清带队到新桥煤矿等地实地查看关闭煤矿安全监管工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建立健全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全面压实乡镇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安全检查巡查制度,坚持常态化开展关闭煤矿巡查检查,加大对辖区已关闭煤矿的日常监管,全面掌握关闭煤矿安全动态;充分发动群众,建立煤矿安全保障举报奖励制度,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进入关闭煤矿,对任何形式进行非法开采的行为要立即制止,坚决遏制已关闭煤矿灾害事故的发生。

走访慰问中,胡云清详细询问困难群众身体、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胡云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坚持上门走访,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加大走访慰问力度,深入摸排,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加大救助力度,切实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为基层群众服好务,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