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镇:开展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工作
日期:2022-08-15


汾河镇:开展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工作

为全面提升基干民兵队伍政治素养、军事技能和过硬作风,以点带面推动新时代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转型升级,进一步打牢民兵队伍应急应战基础,近日,汾河镇组织开展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工作。

活动中,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基干民兵身着迷彩服装、整齐列队,以昂扬斗志、争先劲头、实战姿态接受点验。活动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组织宣读了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点名。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国防意识,充分认识民兵的重要意义,坚定基干民兵的思想信念;要加强训练,锤炼过硬本领,以此次基干民兵点验为起点,组织基干民兵开展好相关训练活动,增强军事技能和组织纪律性,把民兵队伍建设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重要后备力量;要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作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火防汛、应急突发事件等方面,发挥民兵先锋队作用。

此次集结点验,将进一步提升了汾河镇基干民兵队伍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坚定了基干民兵的思想信念,为该镇开创民兵工作新局面奠定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