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镇团委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29

汾河镇团委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期间,汾河镇团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爱老敬老助老志愿服务行动,为辖区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只手拿剪刀,一只手拿梳子,神情专注地为老人们理发。经验丰富的志愿者们一边理发一边和老人们细心交流询问老人们需要什么样的发型,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尊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给老人家们剪个干净清爽的发型,让他们开开心心过节”在志愿者们娴熟的技艺下,老人们原来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干净、整齐。

活动最后青年志愿者们老人们围坐着一起向他们宣传和讲解疫情防控政策,提高老人们的防控意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下一步,汾河镇团委将继续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