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镇:新春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日期:2023-01-18


汾河镇:新春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工作,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汾河镇积极组织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

在白水社区困难退役军人方传美家中,镇党委书记罗辉同他亲切拉起家常,询问其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政策的落实情况,听取其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勉励他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借助国家的惠民政策、优抚政策和各项帮扶措施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受慰问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将时刻牢记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努力为汾河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走访慰问,增强了镇域退役军人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下一步,汾河镇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