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镇:念好“三字诀” 走访送温情
日期:2023-02-01


汾河镇:念好“三字诀”,走访送温情

切实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汾河镇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聚焦保健康、防重症、降死亡、防风险,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一是精细摸底“查”民情。采取“拉网式”摸底排查,102名党员干部全面排查14个村(社区农村居民生活情况,重点对五保户、孤寡老人和孤儿185名重点群体进行调查摸底,对困难群体的基本信息、健康状况、医疗保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数据采集。二是贴心慰问“暖”民心。镇主要负责人带领15支党员先锋队,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掌握他们的健康情况和存在困难,为群众发放8000余个口罩、2067份“健康包”三是广泛宣传“聚”民力。把新阶段防疫政策讲到位,组织开展群众会、院坝会18场,发放和张贴重要通告1300余份,出动宣传车97次,“广播村村响”、LED屏等滚动宣传152次;线上通过微信、抖音发布转载相关信息155次,阅读量2807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