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镇: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微党课大赛
日期:2023-04-04


汾河镇: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微党课大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汾河镇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各村(社区)支书、各村(社区)党员选手到场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各村(社区)党支部的14名选手先后登台赛课。他们围绕主题,结合自己所见所闻及本人工作实际,以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讲述了身边的共产党员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投身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经验做法和时代风采,对如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发挥新作为展开了不同角度的阐述。


下一步,汾河镇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增强党课教育吸引力,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