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楷模·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6


汾河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楷模·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和弘扬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汾河镇机关党支部在县规划展览馆开展“学楷模·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他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详细观看周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进一步了解了周恩来总理坚定革命信念、为党为国英勇奋斗、坚持真理求真务实、顾全大局忍辱负重、秉公用权两袖清风、心系群众鞠躬尽瘁的一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总理的革命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全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汾河镇机关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切的为民情怀、强烈的使命担当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革命精神贯穿始终,为汾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伟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