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镇:党建引领“红五月”,凝心聚力向前行
日期:2023-05-29


汾河镇:党建引领“红五月”,凝心聚力向前行

为进一步拓宽志愿服务参与基层治理的实践渠道,提升党员、群众参与网格治理工作的积极性,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汾河镇坚持党建为引领,构建起“党建+网格+志愿服务”的工作机制,结合“红五月”志愿服务活动,凝聚起服务群众的强大合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白水社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铲子、喷壶和刷子等清理工具,深入街头巷尾、主次干道、居民小区,仔细将辖区墙体、电线杆和宣传栏内的各种“牛皮癣”小广告进行彻底清除。现场,大家还不忘向辖区群众积极宣讲创文知识,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乱贴“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树立起“文明城市你我共建 文明成果大家共享”意识,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清除小广告“牛皮癣”行动中来,让非法小广告无处遁形。

下一步,汾河镇将持续推进党建引领“红五月”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网格员作用,针对群众需求,整合辖区优势资源,提供精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