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3-06-08


汾河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着力筑牢安全防火墙,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汾河镇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学校,通过与学校负责人交流、查看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等多种形式,聚焦校园门岗、教学楼、宿舍、食堂、小卖部和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区域,对辖区学校食品、用电、消防及周边环境安全等重点环节开展全覆盖检查。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广大师生安全。

“学校安全工作,与学生安危、家庭幸福、社会稳定紧密相连,做好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辖区学校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理念,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加大风险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夯实校园安全基础、筑牢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