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镇水洞猕猴桃园区道路硬化工程邀标公告
日期:2020-03-25

奉节县汾河镇人民政府

关于水洞猕猴桃园区道路硬化工程的邀标公告

汾河府公〔2020〕3号

 根据《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19年度鲁渝扶贫协作市县级项目(第二批)投资计划的通知》(奉节发改投〔2020〕63号)要求,我镇拟在水洞、曹家村长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所属的猕猴桃基地实施援建项目。现邀请有资质、有能力、有意愿的单位参与竞标,特发布如下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内容为:硬化园区道路1.076公里,设计技术标准为农村公路;行车速度15km/h;路宽4.5米;路面结构为18cm厚,砼C25标准+5cm碎石层;路肩尺寸为1*0.3m。计划总投资100万元。(扣除工程建设其他二类费用,以财政评审为准)

 二、投标要求

 参与邀标单位应具有四级以上建筑施工资质,报名时递交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施工员资质证书、施工安全资质证、法人授权委托书,验证原件、交复印件加盖鲜章。

 三、承建单位有全额垫资能力。

 四、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4日—3月27日

 五、受理地点:

 汾河镇扶贫办

 六、受理人:朱中荣    联系电话:13635382268

 特此公告



汾河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