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汾河镇养老服务中心装修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1-11-09


奉节县汾河镇养老服务中心装修项目

竞争性比选公告

为加快推进奉节县养老服务体系发展项目建设,根据《奉节县民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养老服务设施项目计划的通知》(奉节民政202138号)《奉节县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关于奉节县汾河镇养老服务中心工程预算编制结果的通知》(奉节财评2021331号)《奉节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奉节县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奉节府办发〔202075号)等文件,对奉节县汾河镇养老服务中心装饰工程进行竞争性比选。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奉节县汾河镇养老服务中心装修项目

二、机构设置

项目主管单位:奉节县民政局

项目业主单位:奉节县汾河镇人民政府

三、建设内容:

奉节县汾河镇养老服务中心(520平方米)的室内功能区装饰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弱电工程等,具体为室内新增墙体、门窗、卫生间铝扣板吊顶、休息区厨房矿棉音声板吊顶,其他区域铝方通吊顶,外墙新增防火门、窗,新增水、电气设备,地面瓷砖铺装,过道、卫生间、窗口扶手安装的设计内容。(报名前可查询图纸)

四、项目限价425945.13元。

五、资金拨付方式:由中标单位全垫资入场,待上级主管部门验收后,将资金拨付到汾河镇人民政府,经审计后据实结算。

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11110——20211116 日(工作日期间上午09:00——18:00,地点:汾河镇人民政府112室,联系人:孙义勇 18323609528

比选时间20211117日上午9点,地点为汾河镇人民政府文化站二楼会议室。如有变动,以通知为准。竞标单位不按照规定时间,在规定地点参加比选的,视为放弃竞标。

七、报名条件

具有经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资质三级以上(含三级)企业。

八、企业报名需提交材料

(一)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的身份证明和近6个月社保缴纳记录

(二)企业资质证明: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从业人员资格证书、从业人员社保缴纳记录(至少6个月)、企业信用等级或证明材料

(三)从事相关项目的业绩材料。

(四)本项目施工方案(含报价)

(五)其他证明本企业质量、环保、诚信等方面证书或资料(竞标单位可选择提供)。

竞标材料全部加盖鲜章,自行密封装卷密封处加盖公章。

九、比选方式

业主单位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审委员会审查报名资料和企业资质。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企业达到3家以上(含3家),开展竞争性比选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企业少于3家的,再次组织比选

十、本竞争性比选公告由奉节县汾河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附件奉节县汾河镇养老服务中心装饰工程项目竞标规


                                      奉节县汾河镇人民政

                                              20211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