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汾河镇人民政府关于汾河镇卫生院改造项目的邀标公告
日期:2021-11-29


奉节县汾河镇人民政府

关于汾河镇卫生院改造项目

邀标公告

汾河府公2021〕2

根据奉节县乡村振兴局《关于下达2021年山东协作重庆第一批市县级援助资金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奉节乡振发2021〕6号、奉节县汾河镇人民政府《关于审批汾河镇中心卫生院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汾河府文2021〕17号),为方便全镇辖区内4万余人就医,不断提升医院医疗水平。经研究拟装修白水池综合楼一座,白水池公卫楼一座,竹柿坪综合楼一座,进场路改造26米,计划投资94万元。标准按《鲁渝扶贫协作山东省财政援助资金及援建项目管理办法》执行(奉节发改发202043号)。验收合格后拨付资金,未达到验收要求的按比例扣减工程款。根据《奉节县农村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汾河镇人民政府为项目招标人,特邀请有资质、有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对投标人的要求

1、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装修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或装修专业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具有全额垫资金的能力

二、报名地点

汾河镇乡村振兴办

联系人:朱中荣,联系电话56727390

三、报名时间

20211129日至125

四、报名时需的证件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企业等级证书、施工安全资质证、施工员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验证原件、交复印件加盖鲜章。

特此公告

                                             2021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