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到冯坪乡开展抓“六稳”促“六保”走访调研
日期:2020-08-20

811日,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费文春一行到冯坪乡调研指导创仕电子产品加工厂和辉权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建设运营情况,确保将抓“六稳”促“六保”工作落到实处。

费文春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倾听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创建规模、带动贫困人口数、运行模式及在运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奉节县创仕电子产品加工厂是一家代加工手机配件、耳机等产品的民营企业。目前公司年产值达到200万元,拥有员工20人,其中吸纳安置建档立卡贫困人员4人,职工月平均工资2000元。

费文春强调,创仕电子厂要立足本地实际,用政策倾斜、感情召唤等办法,吸引众多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同时也要让更多的群众特别是贫困人员实现就近就业,实现带孩子、顾家,又能够打工补贴家用两不误,促进贫困劳动者就业创业脱贫,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更要创新模式,打造品牌,带动更多贫困户、非贫困户参与到扶贫产业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