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坪乡:召开专题会议,打好招商引资“突破站”
日期:2021-03-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近日冯坪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冯坪乡紧扣县委、县政府“全域招商、全时招商、全员招商、全力招商”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抓“六稳”促“六保”,引进企业2家,新增签约项目1个,营造出 “亲商、重商、安商”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今年冯坪乡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一是要聚焦“乡情招商”。建立冯坪籍外出成功人士信息库,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广泛联系、主动对接在外成功人士,大力宣传优惠政策和良好投资环境。二是要注重“精准招商”。按照“抓龙头、延产链、促聚集”的工作思路,围绕“十里花谷、百亩菜园、千亩药园、万亩桑园”打造“康养产业、现代农业、全域旅游”等产业,持续强链补链拓链,智能养蚕全面推广,广泛搜集掌握蚕桑、蔬菜、中药材等重点项目线索。三是要坚持“护航招商”。把握开会讲招商、遇事提招商、见人谈招商的工作基调,持续释放全方位招商的鲜明信号。乡镇、村社干部要当好招商的主力军,持续挖掘和宣传冯坪乡优势资源,主动出击、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只有栽好“梧桐树”,才能引得“凤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