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坪乡:招商引资提活力 多措并举促发展
日期:2021-07-30

招商引资是发展经济新模式、新业态的“主引擎”,是填补产业短板、优化经济结构的主动力。冯坪乡一直以来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项目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结合本乡实际,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按照县委、县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冯坪乡快速反应、迅速落实,立即召开党委会议压实招商责任,设立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建立健全招商机制,强化乡村两级干部树立主动招商意识,利用微信、电话等各种方式加大宣传范围,广交各路企业家和冯坪户籍在外成功人士,真正用虎口夺食的精神抓好招商引资,营造“人人齐动手、个个都参与”的招商引资氛围。目前成功引进项目两个,涉及资金两千余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余个;基本达成合作意向企业一个,拟投资1亿元建设南津村花谷,开发乡村旅游。

下一步,冯坪乡将继续以亲情、乡情为纽带,引导在外的民营企业家回乡创业,以投资的客商为桥梁,实现以商招商、以诚招商等方式做到内引外联,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成果,树立强烈的招商、亲商意识,强化项目跟进对接、狠抓项目落地实施,实现立项、环评、安评、建设一条龙服务,做到客商有所求、政府有所应,持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真正帮助投资者协调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