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坪乡:入户开展人脸认证 暖心服务群众
日期:2022-12-19

    为做好退休人员人脸认证工作,近日,冯坪乡开展养老金领取资格人脸认证工作。目前,已对乡内50余名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了上门人脸认证服务。

    据了解,该乡设置了专项窗口、确定专职工作人员负责此项工作,通过指纹认证系统,对参保退休人员进行有效认证,杜绝虚报、冒领养老金现象。为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还对企业退休人员人脸认证工作进行全方位宣传,做到人人知晓。在认证过程中,对年龄大、行动不便的老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协助老人进行人脸认证,为前来认证的老人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

    同时,对年老行动不便、生病住院、瘫痪在床的老人,冯坪乡工作人员采取“特事特办”、上门人脸认证。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罗大富说:“我的腿不好,要是走到乡社保所,还得老伴扶着我,走一会休息一会,工作人员上门认证不仅满足了我的需求,更温暖了我们的心,真是太感谢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