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坪乡:召开2023年乡亲发展座谈会
日期:2023-01-29



为进一步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智慧、汇集乡贤力量,117日上午,冯坪乡召开乡亲发展座谈会,20余名企业家代表、返乡就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叙冯坪情,共话发展路。


座谈会上,冯坪乡宣传、统战委员蒋李宣讲了《奉节县稳企惠企政策》《奉节县支持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发展十二条措施》。乡党委书记艾兴就全乡现阶段工作重点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各乡亲代表积极发言,为冯坪乡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乡贤对冯坪乡党委、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赞赏,并立足自身所在行业和领域踊跃发言,提出了多方面、多视角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乡贤们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支持乡党委、政府的工作,不遗余力地为家乡贡献智慧和力量。

冯坪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冯坪乡党委、政府将努力创造更优惠的政策环境,落实更有力地保障举措,为乡贤人才创业兴业、返乡任职铺好路、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