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坪乡:持续开展党员干部“进家入户 问健康”活动
日期:2023-03-0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要求。近日,冯坪乡持续开展党员干部进家入户问健康活动。

此次活动以村、社区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机关干部、村(社区)在家党员、驻乡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村医和农村骨干党员等,对农村居民开展全覆盖走访,并建立结对帮扶机制,采取一个党员干部+N个重点人群的方式,做到不少一户、不漏一人。

在走访中,党员干部通过询问居民身体健康状况、常规药品需求、家庭成员返乡情况、家庭困难情况,重点摸清村组内患有基础疾病的老年人、残疾人、孕产妇、孤寡老人和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健康情况,完善电子健康档案,做到情况清、底数明。

截至38日,冯坪乡共建立党员结对帮扶185对,走访485户,建立和完善重点人群健康档案672件,研究和解决相关问题45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