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坪乡: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3-23

    近日,冯坪乡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乡党委书记艾兴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方面内容及市委巡视奉节反馈意见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革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下一步,冯坪乡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到深处、谋在新处、落到实处;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对照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切实开展问题整改,不断提升本领,为我县奋力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贡献冯坪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